• 华侨大学
  • |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通财务信息系统项目网报免授权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1: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关于开通财务信息系统项目网报

免授权功能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提升网上报销的便捷性,现开通项目网报免授权申请功能。项目负责人可申请将所负责的项目设置为网报免授权项目。

适用范围:面向全校师生的公共支出项目或者涉及报销人员范围广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以将此类项目登记为免授权项目。该设置仅作用于网报系统(支出管理系统)。

使用区别:免授权项目直接处于所有人可视且可使用状态,而非免授权项目仅限于被授权人可视且可使用状态。报销人员在网报过程选择项目环节时,点击界面左上方的“免授权项目”(如下图),即可选择免授权项目进行网报。制单过程同样无法查看项目的余额、预算、开支明细等信息。



存在风险:使用免授权报销模式存在一定风险,特别提醒项目负责人注意。

1)项目资金额度被恶意占用导致短时间内项目无法正常使用的风险。

2)项目负责人未在有效期内及时取消项目的免授权状态而导致项目继续被使用的风险。

申请流程:下载并填写“华侨大学财务系统网报免授权项目申请表”(附件)(财务处主页——下载中心——其他下载),提交至泉州校区财务处信息技术科。

咨询电话:0595-22699518

 

附件:华侨大学财务系统网报免授权项目申请表

 

 

                                             财务处

                                         202056

 

 

 

关闭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财务处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266  传真:0595-22690267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财务处 邮编:361021 电话:0592-6161387    传真:0595-2269026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