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侨大学
  • |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财政局、交通管理局、中山大学来我处调研交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7:13 作者:郑美林  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我校是全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试点单位,今年暑假顺利实现非税收入电子票据系统上线,是全国第一所实现无纸化票据的高校,学生缴费告别纸质票据,进入无纸化的电子票据时代。

   927日,北京市财政局、交通管理局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票据电子化改革。财务处副处长詹儒章、苏菁菁,财务处核算一科科长林锦全等在杨思椿办公楼118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

   詹儒章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历史渊源和现状,随后对票据电子化改革的技术方案、实现路径、管理模式和内控转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林锦全针对我校收费系统作详细介绍和实际演示,并就我校票据电子化的改革历程、开具方式、管理模式和电子票据实现过程中应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介绍、解答。

   交流会上,双方对票据电子化改革和实现过程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中山大学一行5人也于9月29日来校交流票据电子化改革情况。

   据了解,财务处的网报系统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拟于近期推出。财务处表示,将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方便全校师生

与北京市财政局、交通管理局座谈交流现场

与中山大学座谈交流现场

关闭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财务处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266  传真:0595-22690267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财务处 邮编:361021 电话:0592-6161387    传真:0595-2269026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