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侨大学
  • |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全员财务网上报销等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7:10 作者:胡苏妹  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为提升服务水平、加快网报的上线,9月23日,我校财务处泉州校区、厦门校区以及华文学院的所有财务人员在潘伟民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历时一天的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邀广州友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光楗技术总监对全体财务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王付海主持。

   培训会上,财务处副处长詹儒章就会计核算的变革作了简短解析,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今后财务处将进一步加强做好财务的管理服务工作。随后,培训专家就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的基本框架、基本流程、主要的核算系统等进行了讲解,并通过虚拟系统模拟实际操作阐明了整套系统的应用。

   财务处核算二科科长张琴就该系统目前已结合了我校的实际情况加以改善后的几个主要模块进行了虚拟业务的实践操作,让所有财务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整套信息化系统的操作。

   财务处表示,将不断加强对信息化系统的梳理,完善实际操作中的薄弱环节,为该系统的后期推广与网报业务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持和保障。同时,财务处将逐步试点学校各职能部门,以点到面的形式逐渐推行该网报系统,以改善全校师生的报账困扰,以求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培训会现场

 

关闭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财务处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266  传真:0595-22690267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财务处 邮编:361021 电话:0592-6161387    传真:0595-2269026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