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侨大学
  • |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处务会布置新一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08:58 作者: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

财务处于02月28日(周二)上午召开处务会,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布置本年度工作计划及进行业务探讨。

工作计划包括修订现行报销制度、预算管理制度以及其他需要修订的制度,例如对报销内容、要求、手续等进行修订,加入预算资金回收机制等;尽快实现网上报销功能并选取部分单位进行测试最后加以推广;按财政部工作要求推行公务卡报销制度,探讨我校在实现过程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等。同时加强优化内部管理,促进工作人员向更高的专业技术岗位发展,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将财务服务的软硬件水平提高到新的层次。通过财务处网站及财务简报等方式让外界更多的理解财务处工作,同时为学校及各个职能处室、学院等提供专业的财务分析服务。

我校今年将迎接学科评估等多项检查工作,财务处提前着手准备提供财务方面的相关资料等工作。努力为学校拓展更多筹措资金新渠道。


关闭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财务处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266  传真:0595-22690267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财务处 邮编:361021 电话:0592-6161387    传真:0595-2269026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备11002060号-4